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米兰生活小贴士(打车;买公交地铁票等等)
2015/04/15
 

打出租车  常用叫车电话:024040028585请先看好地址。

公交和地铁  车票(biglietto autobus)在报刊亭(edicola)和部分烟店(tabacchi)有售,请在上车之前买票,车上不售票;公交和地铁票通用,分为市区票(urbano)及市区郊区通票(cumulativo)等多种类型,请一定提前买好正确类型的票,中途无法补票。每次乘坐和换乘公交均需刷票,市区普通票有效期90分钟,其间可多次乘坐公交并乘坐一次地铁。超过90分钟,请及时用新票重新打卡。如被查到没有票或票过期,将面临高额处罚。

如何坐地铁去世博园? 在报刊亭买去地铁1号线RHO Fiera Milano站的专用票(Biglietto per RHO Fiera Milano),2.5欧元一张,也可购买往返票或日票。

如何购买当地手机卡? 凭护照复印件在WINDTIM等手机公司网点很方便购买当地电话卡。

哪里能上厕所?  地铁站里没有卫生间!玩累了,可在酒吧、咖啡厅里喝点水或咖啡,顺便去下洗手间。

如何就医?    游客在外就医非常不便,突发疾病请拔打急救电话11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