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米兰总领馆举行《米兰世博会领事服务指南》发布暨官方微信“意米世博”开通仪式
2015/04/28

  2015年4月27日,驻米兰总领馆举办《米兰世博会领事服务指南》(《指南》)宣传页发布暨总领馆官方微信“意米世博”开通仪式。驻米兰总领事王冬为《指南》发布和微信开通仪式揭幕。贸促会副会长、米兰世博会中方总代表王锦珍,世博中企馆、万科馆负责人,米兰侨界、中资企业、留学生和意中基金会代表,华文媒体等中外人士逾60人出席。

  领馆负责官员向来宾介绍了《指南》和微信的制作和使用说明,表示总领馆将通过业已推出的“米兰世博会领事服务专栏”及《指南》和官方微信这三大平台,打造世博领事服务升级版,竭诚为中国公民的海外安全保驾护航。发布会上,王总领事向《指南》设计方案的获奖者颁发奖状。

  与会者高度赞扬总领馆的便民举措,纷纷扫码关注微信并领取《指南》宣传页。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5月1日在米兰世博园区拉开帷幕。为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努力为中国公民提供更优质服务,更好维护海外同胞合法权益,驻米兰总领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组织设计和印制《指南》并开通总领馆官方微信。《指南》宣传页将在米兰机场、航空公司、火车站、旅行社、游客中心和世博场馆等地免费发放,并在米兰市政府网站刊登。

  驻米兰总领馆的微信平台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意米世博”

  微信号:chinaconsulate_milan

  二维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