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举办中资机构新年招待会
2007/01/22

张利民总领事(中)在新年招待会上致词

  2007年1月19日,驻米兰总领馆为21家在意中资企业举办了一场热闹融洽的新年招待会。

  张利民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全体中资企业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张总说,近几年来随着中意两国经贸领域交流不断扩大,在意大利投资的中资企业不论从数量还是投资规模方面都大幅增长,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宣传效益。希望各企业能够利用好自身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利用好意大利当地的优势资源,在与意大利当地企业竞争的同时,不断学习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并消化吸收利用,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张总向各企业代表表示,总领馆将本着“外交为经济服务”的原则,全方位努力做好为中资企业的服务工作。

  参加中资企业新年招待会的企业有中国银行、华为公司、中兴公司、长安汽车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等共21家中资企业驻意大利的代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