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张利民参观米兰国际家居用品展(MACEF)
2007/01/22

  2007年1月22日,张利民总领事应米兰博展馆主席米洛尼先生的邀请,参观了在米兰举行的一年两度的国际家居用品展(MACEF),并重点参观了中国厂商的展台。

米洛尼主席向张总介绍MACEF展

  米洛尼主席向张利民总领事详细介绍了MACEF展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向张总表示希望能够邀请更有实力的中国展商来米兰参展的愿望。在回答张总“为什么会拒绝部分中国参展商”的疑问时,米洛尼先生表示,米兰博展馆希望通过审核参展商的资格来保证MACEF展的国际声誉,他们一贯的欢迎真正有实力的中国参展商来米兰参展,并会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张利民总领事参观中国参展商展台

  张利民总领事来到中国参展商展台,仔细参观了中国企业的参展产品,详细询问了中国企业来米兰参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了解参展商获得的订单情况。张总鼓励中国展商利用好与国外企业同台竞技的机会,通过学习他们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展台设计,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企业实力和“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