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米兰总领馆举办三八妇女招待会
2007/03/09

      3月8日米兰总领馆在领馆活动厅内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妇女招待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在张利民总领事夫人刘悦女士,副总领事何凤云女士的主持下,各中资机构的女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的妇女代表和女留学生代表共50余人在招待会上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总领事夫人刘悦女士在招待会上致词

      刘悦女士在招待会致词时,向在场的妇女朋友表示热烈的祝福,并希望通过他们转达对所有华人华侨妇女同胞的节日问候。她说,生活工作在意大利的华人华侨妇女同胞都很令人钦佩,她们中的很多人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撑起家庭半边天的同时还拥有自己事业的一片天。她鼓励妇女同胞在经营生意的同时不要忽视了家庭的重要性,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更要努力营造和谐的家庭气氛,为下一代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招待会上,何凤云女士和米兰妇女会的代表都向妇女同胞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米兰妇女会和留学生代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为节日助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