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张利民总领事出席深圳都灵友城签字仪式
2007/01/16

     1月12日,中国深圳市和意大利都灵市结为友好城市签字仪式在都灵市政大厅里举行,整个大厅洋溢着热烈而友好的气息。深圳市长许宗衡和都灵市长塞尔乔先生分别代表两市在友城协议书上签字,并互相祝愿深圳和都灵真诚的友谊和美好的合作未来。

                                          

                    张利民总领事在深都友城签字仪式上致词(从左至右:张利民总领事、深圳市长、都灵市长)

      张利民总领事应邀出席了两市的签字仪式。张利民总领事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说中意两国的友好往来开源于马可波罗的西行,长期以来两国政府都十分珍惜彼此的友谊并努力在各方面扩展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更全面更牢固的友谊。今天都灵和深圳结为友城,是马可波罗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是中意两国人民真诚交往又一里程碑式的见证。

      13日,中国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在都灵国家电视台音乐大厅举办了一场高水平的个人演奏会,为深都结为友城献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