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利郎 挥斥米兰
2007/01/17

                                   

                                             从兵马俑获得灵感设计的中国男装秀

      1月16日晚,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上演了一场极具中国特色极具视觉震撼的中国男装秀。京剧表演和中国功夫营造的舞台效果美轮美奂,完美融合了中国元素与西方审美的48套作品更是设计独特、赏心悦目,全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就是对中国利郎男装,对中国设计师计文波先生的最好肯定。 

                                  

                                        张利民总领事和夫人刘悦女士观看发布会

     在服装发布会结束后的答谢晚宴上,张利民总领事、利郎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先生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席王庆先生分别致词。     

     张利民总领事说,今天利郎代表中国男装在米兰成功举办了首场男装发布会,这是中国男装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开拓,不仅为世界了解中国男装、了解中国设计做出了贡献,更为中国男装做出了勇敢的表率,赢得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由于我国服装领域尤其是高档成衣制造在设计和面料加工等方面和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意大利有很大差距,希望利郎集团为代表的中国服装企业能够通过类似的参展经历,以良好的学习心态不断总结,不断追求,不断超越,把“利郎”打造成一个在全世界叫得响的中国服装品牌,米兰总领馆将全力做好协助工作。

     利郎董事长王东升在致词时向米兰总领馆对此次活动在联系安排各个细节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利郎是怀着学习的心态来到米兰,但利郎也有信心通过利郎人的努力在世界服装舞台上大展宏图。今天是中国品牌男装走向世界的第一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利郎期待世界的目光,期待更大的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