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张利民总领事会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宝燕女士
2006/09/19

    9月18日,米兰总领馆张利民总领事会见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宝燕女士一行。

    苏女士此次访问意大利主要是为拟于明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中国男装发布会做前期的考察。会谈中,苏女士向张总领事汇报了明年发布会的活动意向和考察体会,并介绍了国内目前男装品牌发展现状,表示在面料加工和款式设计上中国应多向意大利学习。张总领事说,中国的服装进出口贸易近几年取得了持续较快的发展,但服装品质和档次还较低,国内近几年涌现出的几大男装品牌尚不具备高档时装的国际竞争力,仍需要长期的开拓性的努力。意大利的服装制造业尤其是高档服装的设计水平、制造工艺等方面世界领先。明年选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举行中国男装的发布会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不仅是中国品牌的国际推广的舞台,更是开拓中国时装与国际著名服装企业合作的平台,这也符合政府鼓励企业“走出去”的战略,米兰总领馆将全力支持。

    随同苏女士考察的还有利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