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深圳副市长率团访问意大利
2006/09/20

                                   

    9月19日,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代表团一行来到米兰总领馆与张利民总领事会晤。双方在领馆会客厅进行交谈。

    卓市长首先向张利民总领事介绍了代表团在意大利的访问行程,本次访意的目的是为配合深圳市申办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建立深圳与都灵市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并访问深圳市友好城市布雷西亚。卓市长还向张利民总领事介绍了深圳的发展状况,经济结构特征,并着重介绍了深圳的高科技等优势产业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建立深圳和都灵市友好交流城市与张利民总领事交换了看法。张利民总领事说,都灵是意大利最大也是最发达的工业城市,其机械汽车制造工业相当发达。深圳则是以高科技产业为发展龙头的城市,和都灵在经济结构上有很大互补性,同时深圳的服装、电子产品制造业、印刷业发展迅速,这些都是与都灵建立友好城市的产业基础。希望早日促成深圳和都灵的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总领馆将全力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并将尽一切力量协助深圳文化周活动和申办大运会取得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