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张利民总领事出席北科(欧洲)公司推荐会
2006/10/12

     10月12日上午,张利民总领事应邀出席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欧洲)公司的推介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邀请了3名曾患神经和肌肉萎缩的意大利患者来到现场讲述在中国深圳接受治疗逐渐康复的过程。患者情真意切地回忆更想在陈述对中国的感恩。

      北科(欧洲)总裁强尼也是3名患者之一。他告诉总领事,2年前他全身肌肉开始萎缩,很快就行动不便,失去语言功能。遍寻欧洲的医生都表示无能为力。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中国深圳的南山医院接受治疗。仅仅两个月的时间病情便开始好转,现在已基本康复。强尼先生说,他非常感谢中国的医生,感谢北科生物公司提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这些技术至少领先欧洲15年。自己由病危到康复的过程促使他决心将中国这一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意大利,希望能让更多的意大利患者受益。

      张利民总领事说,非常高兴看到在中国接受治疗的3名患者身体得到康复,非常高兴听到中国的医疗技术水平得到意大利朋友的肯定。先进的医疗技术条件本来就应该为全世界的人民服务,我们也非常包括医疗机构在内的各个经济部门,加强与国外相关企业部门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在不断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项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